一碗樱桃

Paradise.

当金泰亨在洗澡时让防弹成员帮自己拿洗面奶

写着玩没有什么意义的小段子/有且只有cp为正泰

快来看顶级男团宿舍二三事!详戳➡️》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金硕珍

  

    “jin哥!请帮我拿一下洗面奶吧!”

 

    金硕珍开门进来的时候还在咀嚼着食物。

   “呀小子!每次东西都忘记拿!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你也要听一下啊!好好学着照顾自己好好长大啊!要是下次还这个样子我是绝对不会再帮你了!” 

    “珍哥~别生气啦!我下次绝对自己做好的!”

    “珍哥晚上想吃什么呀?”

 

     金硕珍涨红紧绷的脸一下子就松下来了。

     “我要吃烤肉啊。”

 

  反正也不会是金泰亨付钱。

  至于金硕珍下次还是好欺负地帮金泰亨拿进来了。

 

闵玧其

 

     “玧其哥!请帮我拿一下洗面奶吧!”

     “玧其哥!”

     “玧其哥?”

     “suga哥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门外有细微的鼾声。

    某闵姓男子:我就是睡美人

 

郑号锡

 

    “号锡哥呀!请帮我拿一下洗面奶吧!”

 

    迈着碎步撅着屁股走进来的号锡哥,还有发出哔哔叭叭声音的号锡哥一直都很可爱来着。

   

    “@#¥/你的hope机器人为你服务哦~”

    “还需要什么服务吗金泰亨先生?”

 

金南俊

 

    “南俊哥,请帮我拿一下洗面奶吧!”

 

    “在哪啊泰亨?”外面发出踢踏拖鞋和翻找东西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在柾国卧室厕所镜子边上的柜子里!”

    “泰亨啊,拿来了。”金南俊开门进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香薰蜡烛!哥啊——”

 

    “哐啷——”

 

朴智旻

 

    “智旻尼!帮我拿一下洗面奶啊!”

    “智旻尼!”

    “智旻尼——”

 

    门一下大力打开了。

    “拿来了不要吼啊!”

    “作为补偿我要喝掉你的一罐可乐!”

 

金泰亨

 

    “田柾国啊啊啊啊救命啊有长得和我一样的鬼啊啊啊!”

    

田柾国

 

     “柾国儿~帮哥拿一下洗面奶吧!”

 

     “田柾国你为什么不穿衣服!只带洗面奶啊你又拿了什么进来!”

     “明天有工作不能唔——”


     以后绝对不会让田柾国帮自己拿东西了!

     最后献上某兔得逞的微笑。

     “只是想和哥哥一起洗个澡而已呢。”(并不是

 

    <the end >by莓子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

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57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