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樱桃

Paradise.

夫夫吵架时的操心(?)哥哥们

瞎写的小段子/有且只有cp为正泰

是这篇文的的衍生正泰夫夫吵架实录 ,建议看了原文再看这篇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看不是米!正泰夫夫吵架惊人内幕!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金硕珍


     金硕珍咽下嘴里的蛋糕,直愣愣看着脸红脖子粗的田柾国和面无表情的金泰亨。

    再看着金泰亨哐地摔上了门。

    金硕珍看着守在房门一脸悲痛的田柾国,竟感到隐隐的心疼。

    毕竟是自己养的孩子。

    于是金硕珍不经意露出了慈爱的表情:“柾国呀,到这边来吧,给哥说说怎么了。”

   再所以,当田柾国可怜巴巴地说了自己的悲惨境遇后,金硕珍发出了惨绝人寰的爆笑:

    “盒盒盒盒盒盒,田柾国你小子也有今天盒盒盒盒,我去帮你收拾客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(猛兔撸袖


 

闵玧其


    其实闵玧其是当事人之一。

    当田柾国的工作室里传来金泰亨响彻云霄的大嗓门时,他正在快乐的补眠。

   “啊c……”

   一群死小孩,谈恋爱还不准人睡觉了。

 

   “哥哥哥,快去劝一劝!”

    金南俊从门口破门而入。

    闵玧其决定不说话,他怕自己骂娘。

 

   “呀呀呀南俊啊,刚刚那边摔东西这哥都没反应来着,算了算了……”郑号锡声音从远方传来。

 

    清净了。

    两分钟后。

    “哥!你去帮我劝劝泰亨吧他最听你的了!”

 

    草。(一种植物)


 

郑号锡


   “泰亨啊……”

    郑号锡从门口走进去,看着卧室里的金泰亨委屈巴巴地把自己团成球。

   “别气啦别气啦,我给你带了好吃的!”郑号锡看着里面一动不动的金泰亨,“国儿平时对你还是很好的对吧!”

    闻言金泰亨终于动了动,转了过来。

   “号锡哥……你听我讲,”金泰亨委屈地吸了吸鼻子,“你不知道他一天怎么欺负(?)我呜呜呜,他还(此处省略金泰亨小报告两千字)”


     郑号锡看着金泰亨越来越红的眼圈和越来越哽咽的声音,猛然觉得田柾国真是不知好歹。

   “泰亨啊没事,我们再也不理他了。”一边小心地替他擦眼泪。

 

   田柾国:失策了,说客倒戈了。


 

金南俊


    金南俊是当事人之二。

    他编曲时听见外面哐哐哐的声音,吓得他差点把键盘砸了。

  他冲出工作室时正碰到了抹着眼泪出来的金泰亨。

    于是老父亲金南俊立马搂着金泰亨安慰他,在接受了工作室门后田柾国的激情而仇恨的目光后又猛地放开了。

 

    第二天某不知名情感网站:

        熊熊更新文章:生活幸福专栏《情侣不吵架的奥义》

 

朴智旻


    金泰亨悲伤的走出公司大门,第一件事肯定是去找好亲故朴智旻了。

    所以金泰亨在朴智旻的怀里呜呜哭着,朴旻还得给他擦眼泪。

    “智旻啊,我干脆分手好了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分分分别哭了……”

  

    “叮咚—”信息弹入。

    “智旻哥啊,泰亨在你这吧!帮我劝劝他吧,我请你吃饭。”

 

    朴智旻立马阻止了到处找手机想分手的金泰亨:“泰亨啊,再多考虑一下吧……”

 

    田柾国:我也可以让人倒戈。


🔚by莓子

ps:好忙哦最近

 

评论(7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